心仁

我永远喜欢白毛蓝眼的人!!(*ノωノ)
〈喜欢12年的唯一男神奇犽和现在开始的五条悟(//̀Д/́/)〉

嘛~今天是第365天,这期间有的人来,也有的人走,最终还是有人陪我到365天……或许当初仅仅是因为好奇进入了这个世界,然后没人邀请,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始瞎玩(第一个游戏),做过很多的蠢事,但还是遇见了好多人,在线下也有交流的人,这些人都很可爱(*´・v・)
过年的『金銮鹤羽』,大佬的副本也才过了两个,段数最高的一次是三段(•̩̩̩̩_•̩̩̩̩)为崽而战是唯一一次拼了了四段~
这期间还是有过想退坑的,但是看了一个大大写的文章,大抵是『如果我们阴阳师离开了这平安京还会有谁记得这些式神?』因为这句话,便再也舍不得这些式神了。更名系统一出,立马给所有崽起了独一无二的名字,希望终有一天可以一眼认出他们来(´▽`ʃƪ)
我呢,不是什么大佬,只是个谁都喜欢的咸鱼,以至于我有的式神都会留一只,都会觉醒,目标是全部六星,全部有自己的御魂,全部式神可以开开心心的在我的寮里,在这个平安世界生活下去………
新的一年里,希望可以继续陪伴你们~我的第一位ssr,第一位六星式神狗子,第一位四勾玉的白狼,从神龛里换来的小鹿,断了终极大阴阳师的獭,非常意外来过来的花鸟卷和彼岸花,又一次断了初级非酋的阎魔大人,有着毛茸茸尾巴的崽子,非常厉害的吸血姬……等等,我真的好爱这个有着你们的平安世界ღ( ´・ᴗ・` )比心
最后祝阴阳师一周年快乐✧*。٩(ˊωˋ*)و✧*。
(总之脑子有点抽……思路全部没有,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了……还有发到这里是因为微博我爸看着,QQ和微信有老师(•̩̩̩̩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