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仁

我永远喜欢白毛蓝眼的人!!(*ノωノ)
〈喜欢12年的唯一男神奇犽和现在开始的五条悟(//̀Д/́/)〉

《“勿忘我”》

阅读前题:
①刚从文件里翻出来的_(:зゝ∠)_
②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所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什么
③以上可以的话

erinnerst  du  dich  noch ?
(你还记得吗?)
你向我许诺:不会有事的,我们大家都会平安回来的。
erinnerst  du  dich  noch ?
(你还记得吗?)
在我刚到十年之后的时侯,你那慌张又坚定的模样。
erinnerst  du  dich  noch  an  den  Tag  Andem  mir
(你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吗?)
我会用生命保护你,这让我认识到了全新的你
die  Ruinenstadt  ist  immer  noch  schon
(废墟依旧美丽)
再此之后,未来战,和继承者之战。让我了解,你与我之前不可逾越的距离。
ich  warte  lange  Zeit  auf  deine  Rückkehr
(我一直等你回来)
在你去与家族之间的战斗时,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回来。
in  der  Hand  ein  Vergissmeinnicht
(手中握着‘勿忘我’)
我希望不会忘记与你之间的约定与诺言。
Regentropfen  sind  meine  Traenen
(雨点是我的泪水)
在你葬礼的那天,天空布满了乌云。参加你葬礼的我,那天只有微笑着安慰他人。
Wind  ist  mein  Atem  und  mein  Erzaelung
(风是我的呼吸,我的故事)
我向风倾诉了我与你之间的故事与……思念
Zweige  und  Blaetter  sind  meine  Haende
(树枝和树叶是我的手)
在我们共同种的树下等待着奇迹与回忆。因为你答应过我,会平安归来。
denn  mein  Koerper  ist  in  Wurzeln  gehüllt
(因为我的身体被树根缠绕)
哥哥说你在最后将自己冰冻在零点突破之中。
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
(当冰雪融化的季节来临)
当冰雪消融之时,我希望与你再次相见
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我将会苏醒,唱一首曲子)
你终于醒来了,冲着我微笑
das  Vergissmeinnicht , das  du  mir  gegeben
(那只你曾给我过的“勿忘我”)
我终究还是记着与你的约定,与回忆。
hast  ist  hier
(还在这儿)
最后,在时间的洗礼下,我终究还是等到了你。

后记: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什么鬼(╯°Д°)╯︵┻━┻

德语是拔剑神曲_(:зゝ∠)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