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仁

我永远喜欢白毛蓝眼的人!!(*ノωノ)
〈喜欢12年的唯一男神奇犽和现在开始的五条悟(//̀Д/́/)〉

《旅行》(齐海)

阅读前提示:
①齐木视角
②齐木比较OOC,请多包含m(_ _)m
③脑洞只有开头没有结尾系列,所以会有结局仓促的感觉(´°̥̥̥̥̥̥̥̥ω°̥̥̥̥̥̥̥̥`)

     大家好,我叫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超能力或许很厉害,但依照『诺维科夫自洽性原则』的规则,我在原本的世界里还是无法改变一个人的生死。
     当发现海藤瞬要死亡的事情时是什么时候呢?我不得而知,或许从根源来说这就是不可能发现的吧…因此我进行了长达数次的时间旅行,在不同的世界寻找着可以让海藤瞬活着的结局……
     每每穿越我便会暂时代替那个世界的‘我’,而每个世界的‘我’也不一定会与海藤瞬有所联系,可是到最后又会因为种种原因而相交。
     其实有时候我会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缘故而导致海藤瞬这个人必须死亡的事情,或者跟我曾经待过一段世界里那个魔法少女一样,为名为海藤瞬这个人强加了些许因果而导致了这样的死亡线路,从而无法改变?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个世界了,或许是我不想去想而已,不想去想象我亲身经了多少海藤瞬的死亡的瞬间……
     代替了这个世界里的‘我’后,我发现这个世界是跟游戏一样有着特定的人群比如勇者,史莱姆,有特定的BOSS比如魔王。剧情很是老套,就是勇者去打倒魔王,从而名满天下,可是到目前为止,许多勇者踏上了征途,而魔王依旧没有被打败,甚至于都不知道是什么模样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勇者一但被打倒/死掉,就只是会掉一个等级,并不会真正的死亡,所以…在这个世界里,海藤瞬这个人不会死掉了吧……
   在这个世界我是一名勇者,在‘新手村’的一个角落里,我看到了海藤,一如初见,还是那么中二,还是那么的…鲜活(?)
   我又一次结识了他,这次他是不是可以好好的活着而不会死亡?  这个世界的海藤瞬的目标依旧是不符合他自身条件的目标——攻略魔王,可是没关系,有我在一旁,这不是问题。就这样,经历了一些列历险和磨难(?)终于到达了魔王的城堡,这时这个世界自带的系统发布消息
   『发现魔王,请勇者大人们前往击杀,并接替王位!』
于此同时海藤瞬的头上出现了[魔王]的标记而周围的勇者也在渐渐靠近我们,虽然我很厉害,但是在这里,我还是会被这个世界的规定所束缚,因而不能大量使用超能力……

    ‘可恶,海藤瞬又要在我面前死亡吗?算了……与其这样在我面前被杀……不如让我来亲手杀死海藤瞬这个人好了………’

    这样想着的我也如是去做了,海藤瞬这个人又一次在我面前死亡了,跟以往不同,这次是我亲手杀死的,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勇者可以不死,而与之对等的魔王却要死亡?算了在我想去下个世界的时候,我突然回到了新手村,并又一次看到那个中二的海藤瞬,不同之前……这次我是魔王,而他是勇者……这样吗?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一个你可以存活下来的世界了呢……瞬……
     大家好,我叫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超能力或许很厉害,但依照『诺维科夫自洽性原则』的规则,我在原本的世界里还是无法改变一个人的生死,所以我进行了时空穿越,辗转于各个世界,经历了无数次那个人的死亡,不过终于找到了让那个人活下来的世界,那是一个书写着古老勇者和魔王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我是魔王,他是勇者,不过并不妨碍我们在一起,你说是吧,瞬……

        END

[注释:『诺维科夫自洽性原则』时间旅行的假设之一,人可以回到过去,但不能因此改变历史的进程,我们的世界是被改变过的最终结果,过去(未来)只有一个,无法改变。换句话说就是宿命论]

后话:咳咳…一满写了两篇齐海,都是瞬在各种死亡,尤其这篇<(。_。)>不过都是甜的真是太好了(闭嘴!)总之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2)